App台灣區換澳洲_200524_更0011.jpg

到了澳洲當地推薦大家可以將APP的台灣地區換成澳洲地區
因為呢~
很多澳洲當地APP需將區域改成在澳洲才能下載(下次會發篇文章介紹有哪些在澳洲必下載的APP)
但到底要如何換呢?
我會一步步詳細的圖解給大家看唷

 

1.jpg

STEP1:

點開APP STORE→點選右上角人頭
 
 

2.1.jpg

STEP2:

點選自己的姓名帳號
 
 

3.jpg

STEP3:

點選國家或地區
 
 

4.jpg

STEP4:

點選更改國家或地區
 
 

5.jpg

STEP5:

點選澳洲
 
 

 

6.jpg

STEP6:

條款與約定: 點選同意
 
 

 

7.jpg

STEP7:

付款方式我選擇none(如果想要將APP付費方式綁定信用卡也可)→
帳單地址資訊(我是填我的澳洲住址)→
電話(我填澳洲電話)→下一頁
 
 

 

8.jpg

STEP8:

完成啦~~~~~~~~~~


是不是超快速簡單呢?
希望大家都能換成功唷~

 
延伸閱讀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e 臻妮 的頭像
    Jennie 臻妮

    Jennie 臻妮

    Jennie 臻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